Bucky的黑色棒球帽

爱Bucky爱生活,Bucky使我快乐。
嗯,盾冬本命,可逆不可拆。

我想烧死那对狗男男

今天我指使一队推了一天活动,清光可能不大乐意。晚上给我搓球,biu一个绿球,biu一个绿球。
我:清光你怎么了啊……
绿蛋。
我:清光你别这样我也很累啊我也很绝望啊婶只是想给你们换个景趣婶也不容易啊……
绿蛋。
我:我哭了,我真哭了。
绿蛋。
……你非逼我使杀手锏不成啊。
我:清光你喜欢安定吗?大•和•守•安•定,喜欢他吗?
金轻步。
我:……
我fy^nd#F&*sd#dfgc%ss*:;dedghk*$bjd


后续:
我换了安定上来让他搓。
我:安定啊你来安慰安慰婶儿吧……婶儿的心都伤透了啊……
绿蛋。
我:……你和清光是商量好的了吧?
绿蛋。
我:那你俩感情是心有灵犀不约而同的啊!
金轻骑。
我:gs&*qdb#hfhf$&(;ddhdjjs#8!'hbsbh

这日子不过了。

评论